close

嗨大家好 我是Lee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所有的!!打亮收藏!!

想寫這個很久了但礙於打亮產品拍照很難拍

顏色要調對還要夠清楚真的很難很痛苦

所以一直拖拖拖不願意面對

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主題

有興趣的就繼續看下去吧!!

 

(以下照片使用iphone6s和sony a5100拍攝)

 

所有的打亮產品我會分成兩篇文章來介紹

那介紹的打亮都是以開架為主

有一些修容盤組合裡的打亮 也有單顆打亮

今天要介紹的分別是:

 

 

1.TheFaceShop Highlighter beam / 立體晶透亮顏露

2.essence soo glow cream to powder highlighter / 絕色光影打亮粉霜 20 bright up your life  

3.Integrate 絕光閃耀修容蜜粉 PINK 紅暈明亮 

4.theBalm Mary-Lou Manizer 

5.theBalm Cindy-Lou Manizer 

6.Canmake 臉部修飾蜜粉霜 05 

7.Wet n wild To Reflect Shimmer Palette Boozy Brunch 

8.L'OREAL INFALLIBLE Pro Contour Palette Light/Clair 

 

 

接下來我會一項項分別介紹還有更清楚的試色

 

 

1.TheFaceShop Highlighter beam / 立體晶透亮顏露

13ml/$390

 

 

之前有看到Benefit有出類似的打亮液

想試試看又剛好在Gmarket看到theFaceshop也有出

就買來試試看~

 

他的刷頭跟指甲油有點類似

這樣其實使用有點不好控制用量

有一點點...廁所芳香劑的味道(?

好啦我真的很不會形容味道

 

 

它不是完全液態 比較偏向稠狀的打亮

我明明覺得刷頭才沾一點結果就這麼多了...

 

 

這是用手抹開的樣子

沒有大粒的珠光又兼具閃耀

由於我個人不習慣上液態打亮

但是!!!!!有其他功用

我喜歡將它混在粉底液裡使用

就跟很多人會混VDL貝殼光在粉底一樣

上在臉上的效果超好

不會顯毛孔又讓底妝很有光澤

很適合最近換季微涼的天氣♥

.

 

2.essence soo glow cream to powder highlighter / 絕色光影打亮粉霜 20 bright up your life

79g/$169

 

最近這個牌子很紅

原因當然是因為它的價錢真的很便宜

尤其是在屈臣氏打折的時候更值得下手

 

 

可以看得出來它質地是霜狀

前面有提到我自己比較喜歡粉狀打亮

霜狀打亮有種會把底妝弄糊的感覺

還有!我覺得上面勾勾得有點髒哈哈

 

 

這是在手上推開的顏色

它的光澤蠻搶眼的

不過上在臉上會有明顯的亮片感

可以大面積上在笑肌的位置

可以增加氣色尤其在陽光下

但是但是但是

毛孔人注意!!!!!

這款在臉上會顯毛孔喔!

所以毛孔人我沒辦法愛它~

.

 

3.Integrate 絕光閃耀修容蜜粉 PINK 紅暈明亮

3.5g/$350

 

這款我應該是中邪才會買

記得那時候在日本是隨便抓一種打亮就拿去結帳了~

 

 

可以看到裡面有三種顏色跟一支小刷子

最右邊是霧面淡粉色

中間是珠光打亮色

最左邊是亮片色

 

 

第一個霧面色上在我的臉上基本上是看不出來的

太淡太不顯色了

第二個珠光色老實說蠻美的

是曖曖內含光的打亮

不高調也沒有亮片感

第三個是亮片色

試色可以看到亮片囂張的在我手上散開

基本上很不實用

整盒來說雖然有三個顏色

但只有一個顏色可以上在臉上

我想在這麼多開架產品中會有更好的選擇

你們懂我的意思了~~

.

 

4.theBalm Mary-Lou Manizer 

5.theBalm Cindy-Lou Manizer

8.5g/$24鎂

 

這兩款是紅到不行的theBalm打亮

雖然在tomod's就買的到

但在開架裡面價格算比較高的

 

 

(上面是mary 下面是cindy)

裡面的光澤有沒有超級漂亮

還有阿這款真的超級容易碎

(再次哀悼我的Cindy被我摔碎了)

 

這個光澤這個光澤這個光澤~~

噢我的天阿

上在臉上很美很有存在感

又不會到太囂張

這就是打亮的最高境界阿~

而且不顯毛孔

我的大愛~~

.

 

6.Canmake 臉部修飾蜜粉霜 05 

4.4g/$290

前陣子Cara推薦以後才注意到的產品

大家比較推薦的是他們家另外一款打亮

但實際去櫃上摸了以後真的這款比較值得購入

 

雖然它的名稱是粉霜 但其實它就是粉狀打亮

刷子毛很柔軟但我自己比較習慣自己的刷具

 

很顯色粉質又很細

它有兩個色號

另一個色號是正白色

比較適合白肌的人使用

閃度也比我這個色號囂張

不顯毛控又很便宜

攜帶很方便也很容易購買

打亮初學者可以買這塊來用用

絕對不會出錯~

.

 

7.Wet n wild To Reflect Shimmer Palette Boozy Brunch

11.3g/$5.99鎂

wet n wild是在國外很有名的開架彩妝

價格便宜CP值高品質又很好

最近他們的刷具還有唇膏也很紅

我自己手上也很多他們家的產品都很愛

 

 

可以看到它非常的大粒

感覺用一輩子都用不完

裡面是豹紋的紋路

粉壓得很實 用刷子刷都不會飛粉

 

(前面試色太多手卸妝卸到紅掉 請大家見諒)

一樣沒有亮片的打亮

我自己認為它可以是平價版的theBalm

光澤細緻不會顯毛孔

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大一粒攜帶很不方便

還有明明這麼大一粒裡面還沒有鏡子

如果覺得theBalm價錢太高

可以考慮買這款唷~

.

 

8.L'OREAL INFALLIBLE Pro Contour Palette Light/Clair

7g/$12.99鎂

 

這款在歐美也是紅到不行

它是打亮修容盤

有平價KA修容之稱

自從我有了它就狂用他的修容

根本就是我的生命

 

左下角的修容超級美~

但這篇主要是在說打亮

先說裡面附的刷子

很硬很難用

我在打亮產品提到它

絕對不是因為他的打亮很出色

是因為他的打亮很不顯色也沒什麼用途

可以當作它不存在

所以想買這盤的朋友可以當它是單純修容而已

試色我就不放了...

 

.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

其實比較精彩的應該都在下集

但我光寫上集就快語無倫次了

我會盡快生出下集的!

.

謝謝大家的收看

也歡迎到我的instagram晃晃唷

裡面有最新的消息分享給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