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嗨大家好,我是Lee

 

今天想分享最常用  也是目前用下來最好用的兩款平價化妝棉 

 

因為卸妝習慣用卸妝水

 

再加上平常妝前保養習慣用化妝水先擦拭全臉

 

可以順便帶走多餘的角質或臉上的髒東西

 

所以化妝棉的用量可想而知的大

 

用了很多款化妝棉以後最喜歡這兩款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個是無印良品的化妝棉

 

它們家化妝棉有分很多種

 

我習慣用沒有壓邊一般白色款

 

不過有壓邊敷面式的也很好用唷!

 

 

 

是使用長纖維棉花製成的化妝棉

 

所以表面會有一點毛毛的摸起來很柔軟

 

 

 

照片裡可以看到它是有一點厚度的化妝棉

 

一開始我會用它來卸妝和上化妝水

 

很好用也不拉扯皮膚

 

但這樣用量真的很大 每次卸妝就用了三片左右

 

不到兩個月就會用光光

 

而且在卸妝的時候會浪費太多的卸妝水在沾濕化妝棉

 

所以開始尋覓其他化妝棉

 

 

 

 

前陣子逛寶雅看到蘭韻在特價

 

買來試用看看發現也非常不錯

 

如果不沾濕會覺得它表面粗粗的很不舒服

 

但如果用卸妝水貨化妝水把它沾濕會變得很柔軟

 

不會拉扯皮膚或摩擦不舒服

 

 

 

它是100%純紙纖維做成的化妝棉

 

也就是因為這樣才 不會吸很多化妝水浪費掉

 

 

它的設計是可以打開分成兩個部份

 

讓我們在濕敷很方便

 

卸妝尤其在卸眼睛的時候可以快速同時敷著兩隻眼睛

.

 

現在我通常用都用無印良品的來擦拭化妝水或上保養品

 

比較有厚度可以更舒服地在臉上擦拭化妝水

 

卸妝的話我會用蘭韻來沾取卸妝水

.

這兩款在台灣都非常容易購買

 

尤其是無印良品現在在很多7-11設櫃

 

不用特別跑去無印良品就可以買的到

 

在這裡簡短的分享心得給大家參考

.

如果想找我跟我討論保養美妝或是其他的

 

歡迎來instagram找我玩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